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z848037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味精【二】  

2010-08-13 17:25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应酸果酸甜之邀写了篇博“味精”,发表后,有博友提出质疑 盗版。不无道理。dz在此说明:凡以“味精”为标题发表的博文都是dz茶余饭后听到的民间笑话或故事,若那位博友看到有文字表述且在本博之先,敬请提醒dz。如果也听说过,却只见过dz的文字表述,那就先入为主了。就算是dz把民间口头文学整理成文字了,亦是功德的事。《聊斋志异》来自民间故事,蒲翁将其辑录成书,有谁质疑过他的版权,你又到哪里找他的原创。吴承恩、罗贯中将民间说唱艺术加工成了小说,不是一样流芳百世嘛!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乘着兴致,今天再给博友们加点“味精”(dz这小城有一著名味精厂,生产的味精质量上好,鲜噢!哈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味精(二)

        (   现今时尚拥有私家车,究其原因,收入提高只是一个方面,更重要的原因是人们发现坐车晕车而开车不晕车,所以很多人勒紧库腰带也要拥有私家车,自己开,不晕车。如酸果酸甜冒着车毁的危险也要自驾游。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小女子搭车,坐在了司机师傅大哥旁边。问:大哥,我一坐车就晕车,你开车咋不晕车呢?大哥:哦,我开车有铛把着。女:那你再有没有铛给我也把把试试。大哥:车上只有一个铛,如果你要把,俺身上带着一个,俺把它发动起来,给妹妹把着。女:那你就发动起来吧!女子把着大哥的铛高兴地说:是强一点。刚说完女子就高叫:哎呀,大哥不行啊,你这铛我怎么越把越漏油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2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