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z848037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见那片海兼致博友  

2010-07-09 17:02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开博月余,承蒙抬爱。dz诚慌诚恐!然dz真是有福,博刚开就结识了江河清澈、皇爷、钱谷子、木头人、那片海……等等-等等真诚且才华横溢的朋友,dz每天生活在感动里、亢奋中。不料,一天那片海声明永久关博,dz怅然……不是怜香惜玉,而是敬才如痴!dz后悔,小博满月准备了一篇博文没能及时挂上。为失去了一位情深意长、才思敏捷的博友伤感了几天——大前天在江河清澈的博客里看到了那片海的身影,很是高兴。一颗悬着的心落下了,踏实了。前天,打开小博一看,那片海来过了,赶忙点击,眼前豁然开朗,那片海回来了,那个高兴啊!——真的,不是怜香惜玉,而是敬才如痴!回来了好!不然dz会遗憾半生!博吧,别关! 朋友们喜欢你的博文,这一点你感受的到!

     小博满月时准备了一篇博文没能及时发。借此仅摘录几句兼致博友:

又见那片海兼致博友 - dz8480373 - dz8480373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“  当你为眼前重大社会关切不解时,不妨拜访拜访皇爷,他会告诉你:富士康别再跳,似洪水滔滔,为百姓拍岸、咆哮!...............当你沉浸在幸福的时光里,一定去清澈的江河沐浴一番,那里如醉如痴,如诗如歌会使你更感生活的甜蜜........当你迷茫时,请钱谷子为你捣鼓捣鼓,占上一卦,指点指点迷津.........当你苦闷时,去走访走访木头人,你会赏心悦目,神清气爽,烦脑全无。多亏他还是个木头,如果他不‘木’真不知道他能把世界折腾的怎样鬼灵精怪,光彩照人……哦,有时间别忘了去看看那片温柔的海,那里有一位才思敏捷,为情所累,美丽动人的年轻的女子……学学阿曼达吧,事业、学业、家庭、工作、生活‘一个都不能少’……”——到此,不过多占用博友们的休息时间。

      dz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,感谢博客让我们相知。感谢各位博友,欢迎各位博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的都是客,走了茶还热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5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